R255 G137 B54

汪汪汪~

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!我回第五的第二天晚上……跟一位一直没退,看见我回来了立刻找我的朋友一起玩。然后在第3还是第4把的一局里,一位红蝶小姐姐来了…回归的第一个佛系我们到的!然后赛后道谢加抽一波……然后!就是图片上的事儿了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

虽然网易bug依旧深爱着我,网络延迟天天找上门,但是!有会佛系还会时不时分一点欧气的大小可爱们在啊啊啊啊啊啊!!!




以及……很感动呢……她一直都在……当初一起监管者联合,一起双佣上场,一起在地下室排排坐……


我在的时候,她在;我离开的时候,她在;我回来的时候,她还在……谢谢🙏




















分数和另外两个人名字就不放了……毕竟路人(路人好惨hh)分数是因为一些原因稍稍挡一挡,毕竟…某个人的面子是要的……(不是红蝶小姐姐!她很好!佛系分数低是没关系的!我说的是一位求生者!)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