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255 G137 B54

汪汪汪~

P1指绘,P2笔绘,P3手写设定


怎么办,我感觉还是笔绘的好看啊……是因为红腮的原因吗?啊啊啊


话说……配色什么的……设定!是设定啊!那么可爱当然要蓝配粉配橙!(大声bb)


至于为什么脸是圆的……对不起,凹凸有致的脸我画不来,就当是软绵绵的!鼓鼓的!


对了,粉红耳朵旁边的小橙色的像耳朵的…………啊啊啊,就是耳朵!附耳,助听的(即使割掉也没有太大影响)


上课开小差的产物,hhh。超可爱!就是……可能……样子设定有点儿太大众,容易撞……(;´༎ຶД༎ຶ`)我脑细胞早在初中的时候就被学习给杀的差不多了,真的想不出来该怎么画,纯属闲着……啊,我这个不负责任的妈……崽崽对不起……







说起来我也有好多以前画在纸上或本上的崽崽,都是一次性产物,画了,就没几次机会再见到再画的,甚至被遗忘的……唉……




以及…最后……这个到底要打什么标签啊!!!我不知道打什么,但是不打标签又难受,a a a a a a !!!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