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255 G137 B54

汪汪汪~

豁出去了……其实有混柴,只不过是个实力潜水员……(整整潜了8年的水……)我想想……emmm,我唯一有关于柴的有露脸的地方就只有QQ群了吧……(然而我并不经常上Q,一上Q,熟人就话唠,不算熟的直接参考“乖巧”表情包吧……)这是我昨天and今天画的……也就这敢发出来了,其他的我自我感觉不好,不发了……这些新崽没名字而且形象特别容易跟别人撞……(真撞了告诉我,我改…)因为画风从没定型过,指不定哪天或者明天就又变了个画风……所以就不用说什么不像啊之类的了……我自己都觉得不像……【说到这我又翻了翻我一周前的画看了看……】【不说了,心累……💔】

评论

热度(9)